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讀後感

  我讀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醜小鴨 》

  《醜小鴨》講的是有一隻小鴨一出生長的就很醜,別的小鴨都不跟它玩,醜小鴨非常孤單。就連大公

  雞也欺負它 ,經常用嘴啄它。可憐的醜小鴨只有自己跑出去玩耍。為了躲避別的動物的欺負只有晚

  上跑出去找吃的。

  冬天快到了,醜小鴨在河裡游泳,河水開始結冰了,水面在一天天變小,最後小鴨被凍在了冰冷的河面上,被一位農夫看到帶回了家。春天小鴨又來到河裡游泳,才發現自己竟然是一隻漂亮的白天鵝。

  通過這個故事,我看到了一隻堅強勇敢的“醜小鴨”。不管什麼困難擋住它的路,它都會很堅強的去面對。最後變成了一隻漂亮的白天鵝。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困難和磨難,只要我們克服一切困難勇敢面對生活,有自信,就能成功!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