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文章《醜小鴨》,使我深受感動。

  醜小鴨——它一生下來,因為長得很醜,人們和動物讀不喜歡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後來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了起來,成了一隻美麗的、在藍天上自由地、高高地飛翔的天鵝!

  醜小鴨變成天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讀了這篇文章,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麽事,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學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爸爸、媽媽請放手讓我去學做每一件事吧!我相信一定會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飛起來”的。

  我常常夢想着將來,也許我將來當一名醫生,發明一種葯,讓雙目失明的人能重見光明;也許我將來當一名服裝設計師,設計一種衣服,人們穿上它就會飛起來;也許我長大了當村長,我要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真心實意地為廣大人民群眾謀利益,同不良風氣堅決鬥爭。大力培養一批科技人員,進行農技宣傳和知識傳授,實行科學種田,光開門路,讓人們儘快致富;也許我長大了會到月球去造天堂------無論我將來干什麽,都要通過“努力”才能做到。

  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掌握文化科學知識,經過我的努力,理想一定會實現,祖國一定會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手裡高高地“飛起來”。

  五年級:馬雲鵬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