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到小區里玩耍。剛一出門就聞到了一陣陳清香,我趕緊往池塘邊跑去。

  荷花們挨挨擠擠的,就像一群家人正在團聚,顯得各外熱鬧、親密。我仔細地看着它們,有的荷花花瓣雪白雪白的,顯得十分清新美麗;有的荷花花瓣是粉紅色的,就像一個胖娃娃紅撲撲的小臉蛋,十分可愛。這真是“映日荷花別樣紅”呀!在層層疊疊的花瓣中,藏着一些嫩黃色的小蓮蓬。小蓮蓬就像被花瓣精心呵護着一樣,顯得開心、幸福!這麼多美麗的荷花,朵朵姿態各不相同。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這一池的荷花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可真精緻呀!

  忽然,一陳微風吹過,荷花們就隨風翩翩起舞。明明是亭亭玉立的小模特,可隨着風兒她們就變成了自由自在的芭蕾仙子

  你只要一出門,就會情不自禁的聞着那淡淡的清香來到池塘邊。她們好象故意吸引你似的。荷花們的香味真是迷人!

  啊!荷花真漂亮,我愛這滿池的荷花。

  芳草園小學四年級:錢博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