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位於黃河岸邊,家鄉雖說不上是風景優美,但也不是窮鄉僻壤。我很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生長在這裡。 

  我的家鄉是乾旱地區,四面環山,一座有一座的特點,一座有一座的姿態:有的像中世紀城堡;有的像摩天大樓;有的像尖尖的竹筍,在霧中,它們時隱時現,像在跟你玩捉迷藏。遍布山澗溝壑的莊稼地里種滿了稻子、玉米、洋芋、高粱等農作物。成片的桃園裡,桃子又大又紅、又香又甜,咬一口,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的家鄉並不美麗,但是我很愛我的家鄉,因為這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這裡有聞名全國的靖遠煤礦和靖遠電廠,遍布全區的陶瓷企業生產的陶瓷產品遠銷全國各地。 

  晚上,我喜歡和小夥伴躺在草坪上,看着又大又圓的月亮和一閃一閃的星星。這一切,使家鄉的夜色變的更加美麗,更加動人。   

  啊!我愛家鄉的夜色,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