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為你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為你自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一聲聲哭聲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睜開的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我的媽媽。我對這陌生的世界感到恐懼,不禁放聲大哭,媽媽把我抱在懷裡,輕輕地拍着我的後背,我才平靜下來。漸漸地,我對這個陌生的世界不再感到恐懼了,因為我許多朋友了。我清楚的記得,一天早晨,我和朋友玩耍,媽媽在織毛衣,我被石頭絆倒,媽媽第一個放下毛衣衝過來,扶我起來,拍掉我褲子上的泥土,這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在寒東臘月里,媽媽時常關心的叮囑我:“要多穿棉衣啊,不然感冒可不好了。”這句話雖短,可充分體現了媽媽多關心自己的兒子呀。 

 晚上,北風呼呼的吹着,我被吹得直發抖,一雙大手為我蓋被子,啊,是媽媽的手。 

 今天,我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做家務活了,經常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是,媽媽臉上的笑容也多了。 

 媽媽,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為你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