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見證精彩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精彩世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見證精彩世博會

  桃園小學五(5)班 梁嘉晨

  2010年世博會已經在上海隆重召開。這是繼北京奧運會之後又一場在我國舉辦的國際盛會。

  世博會是一項具有悠久歷史傳統與文化精髓的國際盛會。這次上海世博會,各國人民又一次重逢,再次展現祖國的瑰寶。這次世博會必定對人類進步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這次世博會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城市的亮點在於科技,而這次世博展區內全是科技中見生態,環保中寓科學。這兩者密不可分,互助互補,做到了最佳。

  這次上海世博會中,可愛的吉祥物“海寶”頗為引人注目。說到“海寶”這個名字,顧名思義,它是取“四海之寶”之意。確實,可愛的海寶帶給了五洲人民以希望與和平。而海寶幾個經典動作似乎寓意着:到上海,看世博。這不正是熱情好客的中國人民一致的心聲嗎?

  這次世博會中,多國國寶將亮相於展館中。比如捷克布拉格查理大橋上的青銅浮雕;盧森堡的金色少女像;塞舌爾的亞達拉象龜等等。但是作為東道主的中國,亮相國寶當然不少,有中國印、太陽神石刻、針灸穴位銅人等。這些具有東方韻味的國家珍寶一定會大放異彩。

  這次上海世博會一定會永載於世界文明史上。精彩世博,精彩中國,加油!

  走,我們一起看世博!

  指導老師:陳良

您正在瀏覽: 見證精彩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精彩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