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教室前有一個小花園,它美極了。裡面種着許多枝繁葉茂的樹木,所以,那裡的空氣自然是清新的不得了。我們都喜歡在小花園裡玩耍,不信?你看,其他班的同學都來這捉迷藏了。

  小花園裡最美的就數小池塘了。小池塘清澈見底,如同一塊碩大的像梅花形一樣的藍寶石。一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平靜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

  小池塘上面是一座座奇形怪狀,形態各異的假山。有的像吃玩了草在打嗝兒的小羊;有的像一條紅鯉魚正在跳龍門;還有的像老鷹……它們都在看着小池塘,被它美景深深地吸引。

  小花園裡的樹木品種很多,有挺拔的松樹,高昂着頭,像一位凱旋而歸的解放軍戰士;有矮小的柏樹,在風中“沙沙”搖動着它的葉子,好像在愉快歌唱;有婀娜多姿的柳樹,在春風的吹動下,好像一位對鏡梳妝的少女;還有枝繁葉茂的冬青樹,它四季常青。春天,它遮着陽光,挺起胸膛;夏天,它的樹冠像一把大傘,讓我們在樹下嬉戲、納涼;秋天,其他樹的葉子都黃了,只有冬青樹還穿着綠衣裳;冬天,其他的樹都光禿禿的,只有冬青樹還蒼翠繁茂,成了小花園裡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我喜歡班級門前的小花園。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