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世博,文明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世博,文明同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會已經開幕了,那我們作為東道主應該做些上面呢?有件事讓我深有感觸。

前幾天的一個傍晚,我和媽媽參加她同事的生日。我們去那需要乘公交車,可傍晚五點又是下班高峰時間,車站裡可擠着呢!媽媽拉着站在最後面,我連忙一個箭步竄到了下車區前面,心想:嘻嘻,我站在最前面門一開,正好進去!我美滋滋的想着,忽然感到自己的四周空蕩蕩的,環視了一圈,才發現大家都有秩序地在候車區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看到這兒,我趕緊排到了隊伍里與媽媽站在一起,我疑惑地想:大家怎麼都變了?這時,車來了,打斷了我的思緒,車門開了,大家沒有一窩蜂地擁進去,而是耐心等着下車乘客下來,一個殘疾老伯伯行走不方便,一個小伙從人群中走出來,攙扶着他走出來。到站的人都下車了,大家才井然有序地上車。汽車開動了,我看到有一些人招呼着行動不便的老人、病人等並為他們讓座,這都是以前罕見的舉動啊,我轉過頭想問媽媽:才一年,大家怎麼都變了?這時我看見了馬路邊醒目的黃色大字:“迎世博,文明你我他。”這時,我才明白了……

在這世博召開的日子裡,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世博,文明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世博,文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