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上海世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上海世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肯定都知道,“城市,讓上海更美好”是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主題。這除了是對世博會的要求,也是對人類未來奮鬥的目標,爭取把所有地方都變成繁華的城市。今年暑假,我和媽媽跟着旅遊團有幸來到上海,去參觀美麗的世博園。

  上海是座大城市,那裡有漂亮的東方明珠塔,還有中國最高的金茂大廈,就連浦東和浦西也有着屬於它們自己的故事。夜晚,上海比往常更加的華麗。坐在船上,看着四周的夜景:浦東宮殿、夜明珠塔……感受着身邊微弱的風聲,隨着船的開動,人也慢慢地“走”過一個又一個優美動人的景色。海浪的波濤更加洶湧,現在,除了風聲,還有海浪翻滾的聲音。就這樣,我在上海過了一整天。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世博園裡面。一路上,我們參觀了許多館。有貼滿兒童畫的非洲聯合館,有“電影之家”秘魯館,還有具有古代潮流的古巴館。可是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創意滿滿的加拿大館和童話王國俄羅斯館了。

  加拿大館外表是楓葉狀的,順着長廊走進去,一路上會看見許多加拿大的發展觀念,繼續走進去,眼前一片明亮。大廳的左邊,一座神奇的水潭吸引了我。這座水潭的水底原本是灰色的,只要在水潭的上方用手指一下,水面立刻就會出現許多五彩斑斕的花朵,這些花朵慢慢地往遠處飄去,直到最後看不見蹤影。在水潭的旁邊,有好幾輛固定的自行車。只要騎上自行車,自行車前的屏幕就會變化,有城市的高樓大廈,有山川樹林,還有海洋里的世界,騎上去,彷彿看到了加拿大的未來。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俄羅斯館。俄羅斯館的人氣可真熱門啊!光是排隊,我們就等了兩個半小時,這可累壞了我們。剛進管內,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奇形怪狀的建築物體。從電梯上到二樓,我彷彿來到了童話仙境,花的世界,鳥的天堂。這兒的雕塑花可真高啊,有兩米多高的。抬頭往上看,無數顆科幻的星星彷彿正在對着我笑呢!我真想永遠待在這個美麗的地方。

  離開了世博會,我猛然地發現現代的科技有多麼發達,那未來不久更發達了?世博會不僅美麗,而且採用了低碳生活,省電、省材料,這還真是“讓生活更美好”呀!再見了繁華的上海,再見了美麗的世博會!

  廈門市蓮花小學五年級:l林潔肯

您正在瀏覽: 遨遊上海世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