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漫遊在大街上,心情十分煩躁。忽然,我瞧見路邊上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便拉着父母迫不及待的走進去。 

  花園裡十分寂靜,花池旁邊,三三兩兩的做着幾個老人,手拿蒲扇,輕聲聊着這些什麼。腳下的小路很窄,蜿蜒曲折的伸向草坪,在一棵冬青後面消失了,真有一種曲折通幽的感覺。 

  順着小路走,來到一處被綠葉覆蓋著的長廊前,從外面看,根本看不出這裡還有一處長廊,我便拉着媽媽的手走進長廊,只見裡面雜亂的生長着各種叫不上名來的植物,長廊頂上橫着幾根柱子,爬山虎從柱子中間的縫隙中鑽進來,調皮的沖我招着手,又鑽了進去,為長廊鋪上一層綠色的房頂。走進長廊,不禁眼前一亮:前面的雜草後面,矗立着一座高大的樓房,上面裝着美麗的小燈泡,煞是漂亮。這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又回到喧鬧的大街上,一輛轎車駛過,令人噁心的汽油味嗆得我直難受。唉,隨着科技的發展,環境逐漸被破壞,現在何處曾見小橋流水人家?有何處曾聞鶯歌燕舞,鳥語花香?有多少人曾品味回歸自然的感覺?沒有。我們卻看到了冰雪給人們帶來的災難,聽呆了大地"轟隆隆”發出的怒吼聲,大自然給人類的教訓還不夠嗎? 

  我在這裡強烈呼籲那些破壞環境的人們,趕快醒悟過來吧!你們破壞的是環境,可傷害的是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