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世博西部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世博西部同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5月1日,世博會在上海拉開了帷幕,這次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在每個世博館里都可以看到“綠色環保,低碳生活”的標題。所以隨着世博的開始,全國也迎來了低碳生活的熱潮。

  低碳生活就是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從而減少對大氣的污染,減緩生態惡化,主要從節電、節氣和回收三個環節來改變生活細節。

  而在節能低碳方面,我們玉門可是做了不少貢獻。

  茫茫戈壁上,一排排“大風車”像威武的將軍一樣守衛在戈壁上,人們在旅途中,既增加了人們的視覺之感,又減少了路途之疲。“大風車”的作用還不只這些呢。原來,“大風車”的名字叫風力發電機,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它就是低碳節能的代表。

  比起煤炭,風能作為一種清潔的可再生能源,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國的重視。風力發電它不僅便宜,而且也有利於保護環境。在美國,每年有200名工人死於煤炭污染,所以煤炭的污染不可小視,而風力發電這種節能又環保的產品應當廣泛使用。

  我相信,玉門,在“鐵人精神”的激勵鼓舞下,正在創造着風電產業發展的一個又一個“玉門速度”和“玉門奇迹”。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設河西風電走廊,打造西部陸上三峽”的戰略構想不久將會成為現實。

  風力發電能讓玉門更加昌盛,隨着人們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強,我們一定會重還地球母親一個美麗的容貌,隨着人類科技的進步,更多節能設備一定會隨之而來,讓每一個生命都呼吸新鮮空氣,讓每一個人都同享蔚藍的天空……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世博西部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世博西部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