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變身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變身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垃圾變身桶

 山東省濟南市 勝利大街小學五年級三班 畢玉昕

  2569年的一天,我與陳凱琦、孫瑜一起去看電影。走在馬路上,陳凱琦和孫瑜叨叨個沒完,快煩死我了。我走着走着,來到一個垃圾變身箱面前。我心裡有了一個念頭:不如換點東西吃。可我找遍全身所有口袋,就是沒有垃圾。我小心翼翼的打斷了陳凱琦和孫瑜的談話,憑着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要來了一張小小的廢紙,然後投進垃圾變身箱。只見垃圾變身箱的顯示屏顯示出幾項選擇:1、聽歌;2、聽故事;3、口香糖;4、泡泡糖;5、其他。我是個“饞貓”,所以我選擇了第4項。我剛按下“4”,第一層下面的小抽屜自動打開,出來一塊泡泡糖。我拿出泡泡糖,抽屜又自動收了進去。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泡泡糖,跟還在叨叨的陳凱琦和孫瑜一起向電影院走去。

  垃圾變身箱也叫myron美麗,是由我發明的,它之所以叫myron美麗,是因為它的外形漂亮極了。這個垃圾箱一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一朵樹立着的美麗的大花,這朵花的花心是一個顯示屏;第二部分是一個大抽屜,這裡面裝着許多磁帶和好吃的,在它的最下面還有一個小抽屜,是向你遞東西用的;最後一部分也是一個大抽屜,這裡面都是垃圾,每隔一天都會有人來打掃。這個垃圾箱的第二、三部分是淺綠色的,像花莖一樣。垃圾變身箱不但外形好看,而且它能讓一個不起眼的垃圾瞬間變成一塊泡泡糖或者讓你由這個小垃圾聽一個故事。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你投進垃圾以後,垃圾變身箱會根據垃圾的重量,定出你能得到什麼,垃圾越輕給出的糖越小或是故事越短,如果垃圾越重,結果就正好相反。而且這個垃圾箱還有一個用處,那就是別人在它周圍100米以內亂扔垃圾的話,垃圾箱的顯示屏會自動切換成攝影頭,拍下照片,以後它將不提供給這個人服務。

  怎麼樣,垃圾變身箱是不是解決了很多為題呀?

  我期待着這種垃圾箱快快來到我們身邊。

  指導教師:程家秀

能夠清楚的把你想象的東西寫下來。

您正在瀏覽: 垃圾變身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變身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