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客”變身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客”變身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客”變身記 標籤:黑客作文 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檔案一: 

  老爸給我的QQ帳號設上密碼后,我就坐立不安。一想到我的QQ留言板上又有什麼留言,一想到QQ又有什麼新活動,我的心裡就不是滋味。到了晚上,我讓“菜鳥”媽媽幫我掛上QQ后,悄悄的把密碼給破解了,隨後輕輕鬆鬆的玩起了QQ。我為了防止爸爸再改密碼,只能裝着還不知道密碼一樣,纏着爸爸要密碼。 

  OK!我這一招把老爸老媽唬得團團轉! 

  擋案二: 

  第二天,我從卧室里探出頭看看,家裡沒人,便小心翼翼的潛入“虎穴”,悄悄打開電腦,把QQ調整為上線狀態。可上線不到10秒鐘,一個閃動的頭像映入我的眼帘……啊!糟了,我老爸也在上QQ!而且他還發現了我在上——QQ號,發過來一句話:“你在幹嗎?”我看見這“血淋淋”的字,(我老爸用的紅色字)彷彿看見了老爸他抽筋的臉。我見事不妙,馬上慌忙的發過去一個大大的問號:“你是誰?”“你一定是陳彥吉吧!”老爸很自信的發過來。我無言以答,自覺的下了QQ號。 

  檔案三: 

  老爸為了防止我再用“瞞天過海”之術,騙過他,再次向我“發起攻擊”,把登陸QQ帳號的快捷方塊隱藏了! 

  不過,這沒難倒我。我毫不猶豫,新建了一個QQ快捷方塊,隱身上了QQ。正當我玩得起勁,老爸竟神不知,鬼不覺地躥進了微機室,把我逮了個正遭! 

  我轉念一想,馬上就要上六年級了,忘了QQ,忘了遊戲吧,這樣才能換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黑客”變身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客”變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