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天 

  在星期三那天,發生了的事,使我難以忘懷。 

  課堂上,老師把我們的數學試捲髮了下去,每個人手裡的試卷卻不是自己的,而是另一個同學的。老師是要我們互相判卷子,自己做回“小老師”。 

  老師在前面訂正題,大家就相互判着題。錯了就在錯題後面划個小叉,對了就在卷面上打個勾。這對於我來說就像在做遊戲一樣,就當是我的樂趣,體會當老師的威風。當老師講判斷題時,我往同桌俊穎那裡瞥了一眼,看見判斷題的第九道我們兩個的答案不一樣。頭桌手裡的卷子上答的是對的,而我的這張卷子卻答的是錯的,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心想,要是老師講到了這題時,點名要我解答,到時是說對還是錯呢?於是,我指着第九小題小聲地問俊穎:“哎,這題你覺得應該怎麼做呀?”她朝我這兒看了下,說:“這個,”俊穎的話還沒說完,突然,老師就斥責着說:“田葉那兒,老實點兒!”頓時,嚇得我魂飛魄散,我可經受不起這突然的一擊呀!我連忙低下頭看卷子,但是老師講的是哪道題,我都不知道了。 

  一會兒,講下一題了,老師果真叫我回答,可是我還是沒找到老師講的是哪一題,站起來,矇頭轉向。好幾十雙眼睛都盯着我,頓時我臉憋得通紅,簡直快要爆炸了。“你知道我講哪題的呀?”老師帶着責怪的語氣問我,似乎已經知道了答案,我沒有做聲,“好了,你坐下吧,認真聽講!”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聽講,不能再受批評了。老師正講着呢,忽然,同桌扭過頭問我陳佳判的卷子是不是我的那張。因為我不想再說話了,所以就點了一下頭,我以為這樣就可以瞞過老師了。不料,是福還是禍,是禍躲不過呀!“你看你們倆哪兒又說吶!”我的心又荒了一下,雖然老師沒點名道姓地指出是誰,但我心裡還是知道是在說我倆,我偷眼看了老師一眼,完蛋了,老師惡狠狠地瞪着我們。這是在針對我發出的命令嗎?…… 

  這次受批評,我就覺得委屈,要是同桌問我,我裝沒聽見,不就少了一次批評嗎? 

  平時,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如今,我成了幾個好學生中一天受批評的次數最多的了,而且也是全班中一天受批次數最多的,那可真是“史無前例”!我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說,星期三怎麼不能讓我難忘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