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2009年1月28日是大年初三,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這天我有幸參加了融安縣第四屆青少年才藝大賽。經過這次大賽,我收穫了許多,也成長了不少。 

  當天,我早早就起來做比賽前的準備了。我把琴練了兩遍,歌也練了兩遍。因為初賽只展示一樣才藝,進入複賽就要展示兩樣才藝了。一切準備妥當后,我和爸爸、媽媽就高高興興地出發了。來到比賽場地——縣人民會場時,我看到許多的家長都帶着參加比賽的選手來到了這裡。不一會兒,初賽開始了,共有51位選手參加初賽,在這51位參賽選手中還要評出26位選手參加晚上的決賽。初賽時,我看到參賽選手個個都信心十足,好象對自己能進入決賽很有信心。我是第15個初賽上場的選手,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我以初賽第四名的成績進入了晚上的決賽,我又激動又緊張。 

  晚上的決賽還是在縣人民會場,觀眾比白天的多,把座位都座滿了。在進入決賽的26位選手中,我是第18個上場參加比賽的選手。經過白天的初賽,我對自己能取得好成績更有信心了。比賽開始了,先是第一輪才藝展示。各位參賽選手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彈琴的,有拉小提琴的……每位選手在這一輪比賽中都把自己最拿手的才藝 展示了出來。在我前面的幾位選手都表演得很好,這時我的心情很緊張,很怕自己比不過別人。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鼓起勇氣,大膽地走上舞台,開始了表演。第一輪比賽,我選擇的是彈電子琴,曲目是《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在彈琴的時候,因為有白天的體驗,我一點也不緊張,很完整、流暢地就彈完了。爸爸說我的表情很自然,彈得比白天還好,我很開心,觀眾給我的掌聲也很熱烈。所有的選手第一輪才藝展示完后,就立即進入了第二輪的才藝展示。這一輪的才藝比拼同樣很激烈。我參加這一輪的才藝比賽是唱歌,唱我在學校參加卡拉OK比賽獲一等獎的歌曲《最美麗》。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地走上舞台演唱。在演唱的時候,我有點緊張,所以聲音有點發抖,但是我還是覺得唱得很好,心裡同樣很高興。 

  在激烈的比賽中,每位選手都不謙讓,每個人都想獲得好名次。可是有的選手第一輪演得很好,第二輪就不行了;有的選手兩次都演得很好,所以獲得了好成績。就象我,兩次才藝展示都很棒,所以跟初賽一樣,繼續保持第四名,獲得了二等獎。我十分開心,因為這是我通過努力拚搏得來的呀! 

  這次比賽令人難忘。因為我從中得到了鍛煉,得到了收穫,同時也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