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義大變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義大變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反義大變身 

  怪事天天有,今天特別多。我一念魔發詞典上得一句話,偉岸的老爸突然變小,小的可以裝進口袋裡;一隻蟑螂突然變大,把教學樓給踩塌了;太陽小的可以關進冰箱;我的書包變的很大,打開一看裡面全是小行星;馬路變的像棉花一樣軟;小偷變的善良,到處偷偷摸摸的給人塞錢;白天變的黑漆漆的,大家都打着手電走路。 

  我心裡想:這樣可不行,要是天天都這樣的話,大家怎麼吃得消呢?再說魔法是我使用的,我應該變回來。於是我找了幾個夥伴,開始了艱難的破咒歷程。“根究百度地顯示,應該去找佳雍女巫。她在灰灰森林裡呢!”眼睛博士小靜說。“那我們快去吧!”我說。"可是那裡這裡很遠呀!""那還不簡單,用小錢爸爸的飛速划鞋就OK?我們連忙到小錢家拿正好3套。我們只花了一分鐘就到了灰灰森林。 

  我們恰好碰見佳雍女巫。我尊敬的說:女巫閣下,我把乾坤顛倒了,你能告訴我破解的方法嗎?女巫說:唉!我年紀大了,我也忘記了。不過還有人知道,那個人就是格拉公主。她在森林對面的阿釜山上。但是你們要記住,一定要在12點回來,否則就會永遠也回不來了。眼睛博士說:"我們快點走吧,現在已經10點半了。我們飛快的向阿釜山跑去。由於不熟悉森林,我們沒太快趕到,到那裡時已經11點了。 

  到了那裡,我們向公主問好,小靜說:公主殿下,我們把乾坤顛倒了,你能告訴我們變回世界的咒語嗎?公主說:當然可以不過你們要告訴我一件事,好嗎?眼睛博士說:"每問題!"公主問:"我要一種顏色的衣服,既不是赤橙黃,也不是青藍紫,當然更不是綠。就是那一種顏色的衣服。 

  眼睛博士回答:可以,你那一天來去吧!既不是星期一二三,也不是四五六,更不是七。反正就是那一天。 

  公主連連稱讚。並說出了那條咒語。我們高興及了。走出城堡后。我們很快回了家。我們三個人一起念動了那條咒語,世界立刻變成了以前的模樣。我們那時一炮走紅,市長還給了我們每人一塊勇氣獎牌呢!

您正在瀏覽: 反義大變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義大變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