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11歲生日那天,我邀請了幾位同學去鳳凰山公園玩。

  我們剛走進鳳凰山公園,只見滿園是蒼勁的翠柏,蔥鬱的灌木,鮮艷的花朵。一陣清風迎面撲來,使人神清氣爽。

  我們先來到二龍潭。只見龍頭的水斷流了,只是偶爾滴下一滴水。我們每個人撿起一片樹葉,把心愿“告訴”它,然後扔到潭中,說是這樣心愿就可以實現。我們見樹葉在半空中旋轉着,又慢慢落入清清的水中,樹葉落入水中蕩漾起一圈圈小波紋,煞是好看。

  我們向上走,又來到了小湖旁,湖邊有座小拱橋,它靜靜地躺在那兒,真是玲瓏別緻。“快來看呀!這些大石頭可美了!”嬌嬌說。我們跑過去一看,不由自主地讚歎一聲。湖邊的這些石頭有的像人頭,有的宛如一隻大烏龜靜靜地欣賞這美麗的風景,有的彷彿是一隻活靈活現的大青蛙……

  離開小湖,我們又進入“遊樂坪”。這裡面全是新安裝的健身器材。小倩,小蔡玩蹺蹺板,余余和小唐玩鞦韆,我和嬌嬌玩單杠。我從沒有玩過單杠,但嬌嬌她以前是個體操運動員,所以單杠對於她來說,真是小菜一碟。她腿一蹬,手一鉤,就坐在了上面。我也毫不示弱,手一鉤,腿一蹬,聽見啪的一聲,你們猜怎麼著——一屁股坐在了草坪上。屁股雖痛但我沒吱聲,站起來終於爬了上去。這時,嬌嬌接着表演走單杠,只見她往單杠上一站,手一伸,便在單杠上行走自如。我這個不會,就沒去逞能,便去玩我的拿手下好戲——盪鞦韆。我在上面一會就盪得老高,讓夥伴們一個個羨慕死了。我高聲說:“大家注意啰,看我的精彩表演。”就在她們注目的一剎那,我迅速地從鞦韆上一跳,落了地,一個鞠躬,贏得了震耳欲聾的掌聲。

  那天,我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