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身不二的妹妹(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身不二的妹妹(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不——二——家——花———園———————— 

  “嗨,哥哥也在這啊”夕雅正在不二家的花園裡欣賞着,正碰巧看到了做到草地上的不二“呵呵,夕雅也來了?”依舊微笑,佩服佩服 

  “哥哥,知道嗎?我一直很想要一個跟哥哥一樣的BF呢”這點她可沒有說謊哦,至少她現在這麼認為“是嗎?”“恩,恩,唉?哥哥,嘿嘿……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惡作劇呢,不過需要哥哥稍稍的配合一下。嗯?好不好嘛” 

  -——————————————青學———————————————— 

  “謝謝你哦,米爾”“不用客氣,為主人帶路是應該的”“呵呵”真是多虧了米爾,因為昨天的惡作劇行動,我就沒有讓不二哥哥送我去青學,可哪知,我根本是個路痴。幸好有米爾給我帶路,要不我根本找不到青學,唉!~算了,先去我的新教室吧。說起來好像和龍馬一班啊。“鈴鈴鈴……” 

  “同學們好” 

  “老師好” 

  剛剛上課,但貌似老師忽略了一個人,他正在睡覺呢。不說也知道是誰吧,真是的,才早晨就睡著了 

  “同學們,今天咱們班要轉來一個新同學。她叫觀丘夕雅”(惡搞之一)等老班說完我走上講台,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我叫觀丘夕雅,請多多指教”,等我鞠完一個45°的躬后,朝下一看,好多人議論我啊“我一定要把這個女孩追到手”“她好可愛哦”“哇塞,真漂亮耶”…。. 

  切,什麼嘛?一個帥哥也沒有,一群草痴,我要是被他們追到手,不就白姓不二了?哼! 

  “觀丘同學,你就坐到龍馬旁邊吧”老班指着睡得很香的龍馬,我輕輕走過去,怕吵醒了他。 

  ——————————-男——子——網——球——部 ———————————— 

  “喂,周助(惡搞之…二吧)我在這,來到男子網球部后(米爾帶的路)我一眼就看到了不二“嗨,夕雅” 

  “我靠,她是誰啊?竟然叫不二學長周助?” 

  “三八” 

  “切,不二怎麼會看上她啊?” 

  我沒理會那些女花痴憤怒的目光,跑過去抱住了不二的脖子“照計劃行事”我在下來的那一瞬間說“你終於來了” 

  “嘻嘻,” 

  “不二竟然抱那個女生” 

  “那女的還想活吧,不怕惹上露琴?” 

  “好羨慕她哦” 

  那些花痴還在議論着,我看見不二笑着幫我整理好了額頭亂了的髮絲。哇。痴獃了忽然我看到不二嘴角輕輕向上翹了翹,雖說一直到在翹着。可我總感覺這個微笑有些邪惡,難道他是因為昨晚的惡作劇么?恩…以前倒是聽說過腹熊很黑,可不到這種地步吧!我們整的可是他的隊友呢。不過,很有趣嘛(唉!青學又要多一個不二了)

您正在瀏覽: 變身不二的妹妹(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身不二的妹妹(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