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垃圾變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變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被一陣難聽的聲音吵醒,他穿好衣服,到門口看見媽媽拿着一袋飲料瓶準備扔到垃圾站。小明忽然想到中國不能把這些塑料處理,反而破壞環境,還不如做一些東西。於是,他對媽媽說:“把瓶子給我吧,我有用。”媽媽就把瓶子過了小明,囑咐他不要亂扔。

  小明神秘的把那袋瓶子拿到自己的房間里,又馬上打電話給自己的小夥伴,約他們到自己家來。一會兒,小華、小麗、小強和小胖來了。

  小明對小夥伴說:“我們一起把我房間那袋瓶子做成一些東西。”大家齊聲說:“好!”大家用剪刀喀嚓p喀嚓的剪瓶子。過了一個小時,小胖做了一個裝硬幣的小豬,小強做了個杯子,小華做了個小獅子,小麗做了個小兔子,小明做了個花籃。媽媽對小明他們說:“你們做的真好!”小明說:“小菜一碟!”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小明家傳出一陣歡笑聲。
 

您正在瀏覽: 垃圾變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變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