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這正對應我的心情。我的心情彷彿充滿了陽光,因為,今天下午,我敬佩已久的沈石溪大作家就要來到我們學校講座!而且還會給我們簽名呢!

  下午,我一到學校就在三樓看見了沈老師,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我心想:我要是能與沈老師面對面交談那該多好啊!不過我就要得到沈老師的簽名了,就算不得交談,我也很開心。

  到了沈老師講座時,我一邊看着新買的鳥奴,一邊聽着沈老師講座,許多的故事情節都被沈老師講了出來,而且還別有一番風趣。這時,我不禁更加敬佩他了。在他寫的那麼多書里,居然還可以把一個個故事情節講得那麼細緻,可見這些事情對沈石溪老師的一生是多麼地重要啊!

  終於,我盼望已久的簽名時刻到來了。雖然我們學校才有六百多人,但無一不是沈老師的忠實小讀者。老師一說可以去排隊簽名了,同學們就一窩蜂似的衝上來,生怕得不到這珍貴的簽名。不過,哈哈!還好我身體強壯,不到幾分鐘,就找到了一個靠前的位置站好了。這時,我心裡又想:誰讓那些人不好好吃飯,所以長的又瘦又矮,哈哈!一到關鍵的時刻就派不上用上了吧!這時,我不禁美滋滋的笑了一下,然後趕快進到隊伍里排好隊。

  太好了!我終於得到簽名了。但是,在沈老師給我簽名的時候,我看到了沈老師的銀髮,那一根根銀髮彷彿記錄著沈老師不惜辛苦去觀察動物,來給我們寫作。我看到沈老師頭上的銀髮,我又彷彿看到了沈老師在寫作時絞盡腦汁想象時的情景。這時,我不僅被感動了。

  看到沈老師為了讓我們能看到更精彩的作品,更加接近和了解動物,可以不怕辛苦,不怕勞累地觀察動物,來為我們寫小說,我心裡湧上一股暖流,那股暖流就好像在鼓勵着我,鼓勵着我,下定決心,去成為沈老師一樣的大作家。這時,我被這股暖流感染了,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學多一點知識,長大之後,當一位年輕的女作家,為人們再次尋找動物的奧秘!

  廣西南寧市朝陽路小學五(2)班:徐黎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