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頂極時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極時空(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被車撞到的那一刻,我竟然感覺不到痛,反而覺得一股量通貫全身呢!” 

  夏爸說:“當然了,因為你是魔法師,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以下省略N 字,因為《頂極時空介紹背景篇》里說過啦!)”夏媽:“怎麼樣?很驚訝吧!”而這時,紫冰卻冷靜的坐在那裡,夏爸對夏媽說:“你幹嘛說這話,小冰一向都很冷靜啊!哪裡會驚訝。”紫冰說:“您們這樣講,我大概明白了,但至少給個用來記這些的東西給我看看啊!”“給!”夏爸丟給紫冰一節像小竹筒的東西。 

  突然,一葉飄風跳出來,說:“嘻嘻!下面是《兵器講座》,我就是全宇宙最可愛、最聰明的一葉飄風!”(憤怒地讀者把臭雞蛋扔過來,說:“講正題!”)好啦好啦!請看下文: 

  記憶竹筒,由公元123年木器法師發明,可以記憶東西,外形像竹筒,想瀏覽裡面東西或記憶東西,請念“竹筒記憶——開!"或“竹筒記憶——記!” 

  突然,記憶竹筒“嗖”地一聲開了,夏爸和夏媽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夏爸道:“小冰,你怎麼不念咒語啊!?還有,這是怎麼一回事,發生這種聲音來?”冰說:“不知道哇!我心裡想這個竹筒開,它自己就開了。”夏爸淚如雨下,喊道:“老天呀!為什麼我這個玉樹林風,英俊瀟洒的超極大帥哥沒有練到這種不用念咒語的地步呢......”“省省吧你!” 

  紫冰看着這一對活寶,搖了搖頭。第二天,門被打開了,裡面走來一個人,除了紫冰外,在場的每個都把口張得可以把太陽吞下去似的...... 

  那個人是誰呢?且看下回頂極時空(3)。

您正在瀏覽: 頂極時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極時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