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2)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篇) 正當趙義殺鬼子殺得起勁時,那個像通訊器一樣的時光穿梭機又亮了起來,這回又把趙義帶到了一個森林裡。

   這裡的樹茂密無比,是2010年罕見的原始森林!正在這時,突然從樹林中飛出了幾顆炸藥,趙義一個後空翻,躲了過去,“誰?”趙義習慣性的掏出“黃河”(手槍),大聲喊道。頓時,森林中響起了陣陣“嘰里呱啦”的說話聲,接着,便沖了十幾個人,趙義定睛一看,嚇了一跳,原來,那十幾個人是亞特蘭蒂斯人,他來到了亞特蘭蒂斯!

   再一看,他們手上的武器竟然是激光槍!看來,亞特蘭蒂斯的確是一個先進的種族啊!接着,趙義被亞特蘭蒂斯人帶到了他們的“主席”那。

   “未來的特警......”趙義大吃一驚,“什麼?你竟然會說中國話?”

   “沒錯,我不僅會說中國話,而且,我還知道你今天會來。”

  “這麼說,你的祖先預言過我的到來?”

   “是的,祖先還預言過我們的城市將會沒入海水中。”

   趙義頓時想到了潛水艇“鸚鵡螺號”在海底遇到的沉沒的亞特蘭蒂斯廢墟,便疑惑的問:“那你們為什麼不阻止災難的發生?”

   “這...... ......”

  “別說了,年輕人,現在,我們馬上就要和侵略我們的敵人打仗了,你願意來我們這幫忙嗎?”

   “當然可以。”

   “好,那麼你準備一下,明日開戰!”

  “知道了。”說完,趙義便回到了亞特蘭蒂斯人?他準備的“貴賓房”里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