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極時空(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時空(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極時空 

  (1)秋天的誕生 

  “哈啊~”伴隨着清晨的陽光,一個帥氣的男孩來到這世間。“原來這個世界是這麼美好……我應該早一點出生啊……”我嘖吧着嘴說道。“啊!”一個感嘆聲傳入我耳朵。“嗯?”我嚇了一跳。“瞧瞧!多麼可愛的孩子!他的皮膚多麼白皙,彷彿是潔白的玉石做的,”我睜開了眼,只見着一位慈祥的夫人正微笑着望着我。他繼續補充道,“再看看他的眼睛,啊!多麼明亮!那黑得發亮的眼睛,彷彿是兩顆黑寶石做的!他的頭髮十分柔順,真是天賜的寶貝!那麼,你就叫秋天吧!秋天最適合你不過了!”“啊!我有孩子了!”一個男人歡呼道,“我有孩子了!他叫秋天!它是我的寶貝!快!叫爸爸,叫爸爸呀!”“嗨!你太性急了!他還那麼小,會說話么!”媽媽嗔怪地說。“噢,那倒是……”自稱是我的爸爸的男人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我不以為然,兩手交叉着當作枕頭,不屑一顧的吐出兩個字——“爸爸”。“嗯!”周圍的人呆若木雞,一個護士手上托着的盤子跌落在地上,發出“咣當”響亮的一聲。 

  “怎麼?沒見過帥哥呀,一直盯着人家,人家、人家不好意思嘛……”“嘔……”周圍的人突然伏地就吐。可是媽媽卻微笑着把手搭在搖籃邊上,輕輕的搖動。“沒關係。我能預料他長大一定能有一番大出息。秋天,你可要為媽媽爭一口氣呀。” 

  就這樣,我在媽媽那美妙動聽的歌聲下漸漸睡去……

您正在瀏覽: 終極時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時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