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趙義是一名特警。這天,當他準備換崗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像通訊器一樣的東西,他剛想撿起來看個究竟,突然,一道光束從通訊器中飛了出來,將趙義團團圍住,接着,光束把他帶到了另一個時空.

   趙義從地上爬起來,看着周圍,心裡疑惑不已,這是哪呢?這時,他後面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鬼子拿着一把武士刀向自己撲來,趙義心裡頓時明白了,這裡就是鬼子大屠殺的南京!

  鬼子已經到了趙義身邊,掄起刀向趙義砍去,趙義心裡早以滿腔怒火,只見他一閃,然後一把抓住鬼子的脖子,一用力,“咔”的一聲,前後不到5秒鐘,那個鬼子就已經到了天堂。

   這時,又有10個鬼子來到趙義身旁,趙義已經徹底發怒了,他抽出匕首,腳一抬,頓時塵土飛揚,一分鐘后,那10個鬼子全部躺在地上,他們身上都只有一個傷口,那就是在心臟部位的一個刀痕。

   趙義大聲喊道:“還有誰想死,都來吧!”鬼子們驚恐不已,慌忙向趙義射擊,可子彈又怎能奈何得了穿着防彈衣的趙義呢?趙義拿出背在背上的火箭筒,用精度瞄準器瞄準,然後一扣扳機,只聽“轟”的一聲,方圓1里內的鬼子無一倖存......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