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蝴蝶選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選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寧靜的山谷里,有一個蝴蝶王國。這個王國里,住着許多蝴蝶,有一天,蝴蝶女王宣布:“在過十天,王國里將舉行一場‘選美大賽’。” 

  蝴蝶們聽到了這個消息,都紛紛開始打扮。小白遇見了雨水,把自己染成了天藍色的雨蝶;小麗遇到了梅花,把自己染成了可愛的梅花蝶;小采遇到了彩虹,把自己染成了美麗的彩虹蝶;小松遇到了流星,把自己染成了紫色的流星蝶……小美也在找着,突然,它聽見有一個小孩兒在喊“救命”,於是它便朝那個方向飛去。發現一隻老虎向那個小男孩撲來,小美靈機一動,急忙躲到旁邊的玫瑰叢里。它趁着老虎撲來的時候,用帶刺的玫瑰花猛刺老虎的眼睛,那隻老虎“嗷”的叫了一聲,扭頭就跑。然後小美又連夜飛回了蝴蝶王國,這時的蝴蝶王國,真是熱鬧非凡,一隻只蝴蝶都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風彩。大家看見小美還是老樣子,都很奇怪,小美連忙走到蝴蝶女王面前,並且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主持人花仙子發話了:“這次的大賽主要比的是你們美好的心靈,但你們卻只注重外表,只有小美做到了,所以它是這次比賽的冠軍。”聽了這番話,參賽者都羞愧的低下了頭,但小美卻戴上了桂冠。

您正在瀏覽: 蝴蝶選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