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宙選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選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來報名吧!宇宙中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開始啦!”循着聲音瞧去,在選美報名處,太陽公公早就忙得熱火朝天了。 

  “我宣布本屆選美大賽開始!”太陽公公高興地喊道。隨着太陽公公的宣布,觀眾們歡呼起來。 

  首先出場的是木星姑娘,木星姑娘身披柳帶,頭戴着花環,嫩女般的走過來,台下木星姑娘的粉絲在為她加油吶喊;金星妹妹身着金黃色的麥穗外套,邁着貓步裊裊走來,贏得了觀眾羨慕的目光;火星阿姨裹着火紅的火楓絲綢,婀娜多姿,吸引住了眾人的眼球;水星哥哥穿水銀色夾克衫,英俊蕭灑,對着嫦娥招招手,羞得嫦娥的面容燦若桃花…… 

  最後出場的是月亮小姐,月亮小姐在所有星球中最高貴的。她也是去年選美大賽的冠軍。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大冠軍的風姿。月亮一上場,以她一身的清輝一下子吸引住了觀眾的目光:她那美麗素潔的面容,潔白淡雅的雲裳,優雅的腳步似乎帶有一縷清風,散發出股股清香,真不愧是地球上無數文人墨客讚美的對象。觀眾們讚歎不絕。 

  經最後投票,確定了今年的冠軍,正是月亮。正當大家狂歡時,月亮走下台,擁着星星微笑着說:“如果沒有星星的映襯,我也只能很一般,星星也是最美的!”月亮的謙遜更贏得了眾人的讚賞。大家紛紛豎起大拇指。 

  這時,太陽公公親自給月亮小姐戴上了今年的金牌,並大聲宣告:“月亮不僅美麗而且謙遜,不愧為選美冠軍!”觀眾們又一次歡呼起來……。 

  指導教師:姚萍

您正在瀏覽: 宇宙選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