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襪子暢遊海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襪子暢遊海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北風呼嘯。晾在衣服架上的襪子,被風婆婆帶到了海底之城...

  海底的生物們都來迎接襪子襪子,有一隻海豚說“嗨!我沒猜錯的話,你是潛水員腳上穿的...”“襪子!”襪子開心的說道,因為它已經有一個朋友了。海豚和襪子沒有多說,就踏上了海底之旅的路程...

  經過海參爺爺的海苔店,襪子向它問好:“爺爺,給我們兩包海苔!謝謝您了,辛苦了。”海參看來了客人,高興的說:“不辛苦,不辛苦。”它巴不得有人來它的海苔店呢。拿着兩包海苔,它們繼續向前游...來到了海底遊樂園,襪子開心了“遊樂園!太好了!進去玩吧,”進去玩了一會,襪子突然想到:自己不是海底城的人啊。所以和海豚急急忙忙的去了幾個地方:海膽的藥店,因為海豚灣的時候擦傷了鰭;中華鱘的古玩店,那是因為襪子喜歡古老的東西;刺豚的精品店,因為海豚看中了一個精美的發卡...

  風婆婆再次來到了這裡。“婆婆,襪子喊道,能把我帶到我的家嗎?”“哦,風婆婆回答,好的”就這樣,越過一棟棟高樓大廈,來到了自己的家...“天啊!我丟了一隻的襪子回來了,還晾在衣架上!只可惜它是濕的...”襪子回家了,這還更讓它知道家的重要。

  五年級:劉媛媛

您正在瀏覽: 襪子暢遊海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襪子暢遊海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