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孫大聖游海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大聖游海寧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且齊天大聖奉命取經后,整天遊手好閒,閑着沒事,竟在筋斗雲上睡著了。這一睡沒關係,可卻耽誤了大好時光。整整睡了一千年之久。

  那天,孫大聖睡在筋斗雲上。突然,一幢聳入雲霄的高樓頂在了孫大聖的屁股尖上。“什麼東西?”孫悟空站在筋斗雲上,俯身往下看。好繁華的地方。山清水秀,高樓挺立,公路四通八達。呵,待老孫去瞧個明白。“嗖——”的一下,孫悟空平穩地站在馬路上。“嘀嘀——”從不遠處傳來了汽車聲。孫大聖連忙跳開。“嘿,小朋友。”

  “你好,孫悟空叔叔。需要什麼幫助嗎?”

  “小朋友,這兒是哪兒?”

  “這裡是長江三角洲杭嘉湖地區的海寧。”

  “哦——那這馬路上的是什麼?”

  “這是現代化的家用轎車。”

  “孫叔叔,你知道嗎?改革開發近五年,海寧的變化翻天覆地。來,我領你去走走。”“好!好!好!”孫大聖連聲道謝。

  小朋友領着孫悟空東走走,西逛逛,來到了海寧中國經紡工業園區。走進園區,一個個大廠房讓大聖大飽眼福。一台台先進的從德國引進機器讓孫大聖不由得連連驚嘆不已。當小朋友告訴孫大聖這裡出產的唐裝面料曾用於去年上海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作為統一服裝贈給各國高層領導人時,孫大聖當即買下了兩套,“這唐裝到底比我這身破虎皮舒服的多。”接着,他們又乘坐出租車來到了海寧·中國皮革城。這座現代化建築就足以讓大聖目瞪口呆。走進皮革城,小朋友帶着大聖乘坐觀光自動電梯上樓下樓都轉了一圈。裡面款式新穎、五彩繽紛的皮革服裝令大聖眼花繚亂。今年在這裡,曾舉辦了海寧·中國國際皮革展銷會。走出皮革城,孫大聖說:“都中午了,我餓了。”小朋友說:“那好,我們去工人路和長逮路走走吧。”他們邊走邊嘗着海寧的風味小吃。馬路上車水馬龍,路旁高樓聳立,路邊,彩旗飄揚,花壇里,奼紫嫣紅。

  看着這繁榮的景象,孫大聖不禁質疑:“到底是什麼使海寧變得如此昌盛,富強呢?”

  “是江總書記提出的三個代表,是黨的政策,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到了我的家鄉,給海寧帶來了巨變。”

  “哦——,我知道了,我要把信息帶回花果山。”說著,孫大聖一溜煙飛走了。

  “等等,大聖,您的虎皮!”

  “不要啦——我只穿唐——裝——。”

您正在瀏覽: 孫大聖游海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大聖游海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