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遊海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海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寒假因為氣候不適宜出去旅遊,所以按耐不住的我呆在家裡實在無聊,想想去年寒假,老爸帶我去海南旅遊,我真是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可是今年呢!哎!於是,海南便在我的腦海中浮遊蕩漾。 

  “熱啊!熱啊!”我叫着下了飛機。只見頭頂上像着了火似的,就是走路也覺得熱,熱得我汗流浹背,連忙脫掉了外衣。 

  海南你真他媽的那麼熱! 

  海南你真他媽的那麼美! 

  海南你真他媽的那麼小! 

  海南呀海南!你真像一個法師,雖小,力量卻大! 

  在海南的幾日里,我特別的快樂,因為我不管看到什麼都想作詩,像我在表哥西島潛水前做的詩: 

大海啊大海,你真他媽得大, 

大海啊大海,你真他媽得美, 

大海啊大海,你真他媽得怪, 

大海啊大海,你真他媽得陰, 

你真像那潘金蓮,嫵媚動人, 

卻暗藏殺機, 

可我還要撲到你的懷裡, 

與你拼搏。 

  在大海邊我和表哥赤着小腳丫,彎着腰撿起五彩繽紛的貝殼,鑲嵌着精美圖案的海螺這些小東西,它們雖小,卻能聽到海浪的聲音,沙灘上還有一顆一顆或者一株一株已經沒有生命的小珊瑚。我和表哥一邊撿起海邊的貝殼、小珊瑚、小海螺,還時不時地被這些小東西的主人“潘金蓮”(指大海)追趕着,不過它只能用海水沒過我的膝蓋或者是沖濕褲腳,我和表哥一點兒也沒在意,只管自己撿她的“小孩”。 

  我和表哥還做了一個非常好玩的事。我先將一個二元錢的椰子喝完,嵌出裡面潔白的肉,表哥又把在海邊挖來的沙子放入空椰子中,我和表哥又把椰子放入大海,讓它在海面漂浮。可這大海也真怪,別的罐子或一些垃圾放入海中,一會兒就沉沒在萬丈深淵裡,而這個椰子飄到了海中間才被大海給吃掉了。 

  21點的鐘聲把我從回憶中拉到了現實,也該睡覺了。看看明年的寒假會過的有滋還是無味呢?

您正在瀏覽: 重遊海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