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九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寨溝是陸遊勝地,這次我們就去看看九寨溝的風土人情。 

  經過3個多小時的旅程終於到了重慶,因為我們聽說九寨溝很冷還特別穿了厚的衣服呢,誰知重慶卻熱的要死,37度的高溫,我卻穿着長袖,使那裡的人把我們當作外星人看待。 

  第一個目的地是峨嵋山,不知有沒峨嵋派,我來學學峨嵋劍法哈哈,說實在的峨嵋還蠻高的嫂嫂才走了5分之一就有高原反應,半途而廢,接二連三地有人放棄最後只有我、表弟、表哥和我姐了,在上面沒有足夠的氧氣,使人呼吸困難,沒有氧氣筒還真的很難呼吸。但我們還是到了頂峰,但因為上面全是拜佛之類的,所以一到山頂馬上下來了。 

  到了九寨溝果然很冷,穿了一件長袖,別說還挺冷我姐乾脆去買了兩條圍巾。五色池只在書上看過,沒想到九寨溝就有五色池,真是好看! 

  到了晚上,因為九寨溝離蒙古近,所以在一個大蒙古包吃了烤全羊,還有人表演茶技,真想永遠在那裡!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買了一些紀念品,便走了。 

  大家有機會也去一下九寨溝吧,那裡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游九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