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九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飛機降落在九黃機場。一下飛機,我就呼吸到3800米高原的清新卻略顯稀薄的空氣,心情無比地舒暢。汽車一路顛簸,將我們送到了神奇的九寨溝風景區。  

  一進九寨溝正門,我就被碧波蕩漾的“海水”、綠意盎然的樹木所吸引。繼續向前,第一個景點就是盆景湖。一眼望去,一棵棵綠油油的矮小灌木立在“海”水,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守護着湖水。真是“樹在水中生,水在樹間流”。然後,我們依次參觀了長海、熊貓海、箭竹海、珍珠灘、原始森林等多個旅遊景點,它們個個詩情畫意,景色特異。  

  我最喜歡的就是令人流連忘返五花海。五花海被群山環抱其中,春夏秋冬四季,山上的樹葉因季節的改變而改變,顯現出不同的色彩。而五花海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使“海”水呈現出藍橙兩種顏色。與山上的樹木倒影交織在一起,在藍天的映襯下,彷彿一顆斑斕的雨花石。我站在“海”邊,望着陽光照耀下的五花海,這裡的水這樣靜,靜的像一面鏡子;這裡的水這樣清,清的能看見湖底的沙石。尤其是那多彩的顏色,簡直像童話世界中的動人景色。  

  時間悄悄地過去了。我們坐上觀光車,結束了九寨溝的旅行。這裡是山圍繞着水,水倒映着山,再加上碧綠的灌木叢,五顏六色的“海”水,使我感覺走進了畫卷中。這裡真是名不虛傳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游九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