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河背街小學,美麗的校園,綿江河畔,鮮花開放……”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都會想起我那美麗無比的校園——河背街。它的四季更讓我陶醉其中。

  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校園,喚喚小花、叫叫小草、拍拍大樹……,一切生物都背喚醒了。花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大樹又抽出了嫩芽兒,綿江河的河水也邁着步子跟着春姑娘的腳步飛跑着,鳥兒唱着悅耳的歌聲歡迎這美麗的春天,同學們在校園裡嬉戲,打鬧,露出一張張歡樂的笑臉,啊!好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

  夏天,夏姑娘帶着炎熱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大樹長得越來越茂盛,從遠處看來,就像一把撐開的巨傘,花兒被熱得睜不開眼,草兒則望着驕陽發獃,蟬爬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同學們可不管這麼多,仍在陽光的照耀下玩遊戲,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毽子;還有的則坐在大樹下聚精會神地複習功課……夏天,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流去了。

  秋天,哦!那可是個淘氣的孩子,它帶來了涼爽,送走了酷熱,秋天來到大樹的身邊,大樹害羞地把一片又一片微紅微黃的葉子扔了下來,似乎想把自己遮掩住,這一片片落葉真像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飛舞;來到小花、小草的身旁,它們害羞地低下了頭。同學們望着這秋風送爽的秋天,望着這美麗的校園不禁驚呆了。

  冬天,是個粉妝玉砌的季節,冬姑娘輕輕一吹,天變冷了大地都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同學們也加了衣服,同學們胖的像一隻只小企鵝在雪地上走來走去。有的同學還在堆雪人,打雪仗,笑容凝固在同學們的臉上,看來,他們都愛這粉妝玉砌的冬天。

  校園的四季真美啊!我愛這校園的四季,我愛我這個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