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校園的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校園的四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們的校園綠樹紅花。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小燕子們告訴小草、小樹和微風來一起舉行音樂會。這美妙的音樂會是為愛學習的孩子舉行的。

  夏天,花壇里開滿了小花。五顏六色的打扮着自己五顏六色的頭髮,迎接上學的孩子們。松樹驕傲的挺直身子讓小朋友知道它多帥。每次到松樹下乘涼,松樹就更驕傲的挺起身子。

  秋天,天氣涼了,小草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黃色的毛衣。樹葉紛紛飄落,從遠處看像一隻只飛舞的金色蝴蝶,走上前去原來樹葉也給樹根媽媽披上一件黃色的毛衣。看!小草、樹葉都知道孝敬父母,小朋友也要孝敬父母呀!

  冬姑娘來了,冬姑娘把樓房染白了,田徑操場也染白了,校園變成了雪的天堂,現在校園美麗極了。

  我們學校四季各有不同,各有各的美,我喜歡學校的四季。

  三年級:木子諧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校園的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