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四季 

  我的校園四季都是一副美麗的畫。你們喜歡校園的四季嗎?“喜歡。”大家 都喜歡是嗎?我也很喜歡。那麼你們校園的四季是怎麼樣的?“可愛的,漂亮的,有趣……”而我的校園比你們漂亮多了。為什麼?因為我們的同學不亂掉垃圾,不隨處吐……那我下面跟你們介紹我的校園四季吧! 

  春姑娘來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他們穿着五彩的衣裳,像一隻只花蝴蝶,又像一隻只小鳥,在校園裡穿棱,漂亮極了!春姑娘也打開她彩色的畫板,在校園裡畫了個彈跳床,同學們看了,都開心起來了,在上面蹦呀跳呀,臉上的笑容都特別可愛,笑聲徹響整個校園。 

  夏天到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穿着短短的校服,玩得可開心了。夏先生看到同學們和老師都滿頭大汗,他覺得自己把太陽畫的太紅了,於是就畫了幾朵霧雲,讓孩子們痛快的涼爽…… 

  秋姑娘踏着秋的落葉來到校園,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引得樹上的鳥兒也駐足傾聽,秋姑娘把小草塗成綠色,把小花塗上紅……哎喲,不小心她把顏色給撞倒了,黃色和紅色灑了滿樹,於是樹葉變成了黃的,果實染成紅的……多漂亮呀!同學們開心極了,秋姑娘臉蛋上的笑容燦爛極了! 

  冬天爺爺刮著西風來了,同學們都穿上厚厚的衣服,縮起脖子,哇!好冷呀!於是,冬爺爺就在午後畫了一個紅彤彤的太陽。好了,變暖和了!同學們都從屋裡跑出來,開心地做遊戲了…… 

  我的學校四季如畫,小朋友你又喜歡那一副畫面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