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是在黑暗中的指路燈,父親的愛是在十字路口授予我的一張路線圖,當這兩者結合到一起時,形成了一種新的愛——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像一杯暖融融的茶,讓你感到的是溫馨,在寒冬里不再感到寒冷。

  我是一個很孤僻的孩子,有哪個大人的話來說,那就是“文靜、內向”,從小,小朋友就不願意接觸我,因為我不會跟他們玩,所以,我唯一的相伴就是父母。

  母親很疼愛我,當然,那只是上學以前,放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那段日子,真的很幸福!

  我有一次,自告奮勇要求幫忙收拾碗筷,結果,我手一滑,碗摔碎了,碎片劃破了我那嬌嫩的皮膚,血流出來了,我疼得哇哇大哭,媽媽聽聞哭聲,急忙趕來,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訓斥我,而是焦急得為我包紮,為我倒白開水,我喝着白開水,心裡暖融融的。

  還有一次,我夜中突然發燒,父親去上晚自習了,你不顧自己瘦弱的身軀,背着我,吃力的一步一步向醫院走去……

  還有……多少多少次,我已記不清。

  對於我來說,父親是嚴厲的,我錯了題,他不會像媽媽一樣安慰我,只會丟下一句:“自己先理解。”每當我成功做出這道題時,您總會笑,笑得那般慈祥。

  有一段時間,我沉迷上了網絡,您打了我,我哇哇大哭,您卻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不要沉迷上網絡啊!網絡步步是陷阱,有些對於你們青少年來說,是有害的!”我抽泣着,點了點頭,向您保證:“我再也不會沉迷上網絡了!”

  五年級:123123123213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