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

  您好!

  當我在您給我的信中得知我種的花兒已經開了的時候,我非常開心。那些花兒就好像是我一樣,一直陪伴在您身邊。那樣,您就不會感到寂寞了。當我讀到您信中的那句“給,永遠比拿愉快”時,剛開始,我還不理解這句話,經過反覆思索后,我明白了:人生的快樂在於付出,而不在於索取。請您放心,我一定會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一個讓所有的人都需要的人。

  有一次,上語文課同桌忘帶鋼筆了,寫生字時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對他說:“不要着急,我借給你一支鋼筆。”於是,我把手中的新鋼筆借給了他,自己拿了一支舊鋼筆寫。同桌見了鋼筆,就像見了救命稻草一樣,連聲向我道謝。

  爸爸,在我迷路時,您就是我的航標。蜜蜂的幸福,在於把採下的花粉都釀成蜂蜜,共人類享用。去世了,給人們無窮的收穫;小鳥的幸福,在於守護大森林,消滅破壞樹木的蟲子,並且也在用歌聲為大自然增添生機。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

  爸爸,您的教誨我會銘記在心,努力做一個人格高尚的人。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就五年級:就

您正在瀏覽: 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