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有一種愛,是世界上最無私,不帶任何雜質的,那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

  記得小時候,我經常發高燒。有一次,我又發高燒了,臉紅通通的,很難受。媽媽看我不舒服,知道我又發高燒了。於是,她趕緊收拾了一下,叫上爸爸帶我上醫院,在無能為力醫院的路上,天突然暗了下來,空氣似乎凝固了,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天越來越黑,風越來越大。我想馬上要下雨了,我們又沒帶傘,這下要變成“落湯雞”了,誰知這時,爸爸從包里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傘撐了起來,爸爸撐着唯一的一把傘,使勁往我這邊靠,媽媽沒淋到一滴雨,爸爸的半邊衣服卻濕透了,媽媽背着我,黃豆大小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從額頭上掉下來,和雨水混在一起,我也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

  到了醫院,我在迷迷糊糊中聽到媽媽焦急得問着醫生:“我孩子的病怎麼樣?要打針嗎?”說著,還不停地撫摸着我的額頭。

  我躺在病床上,媽媽怕我疼,輕輕地撫摸着我的手,輕輕地問:“還疼嗎?”一邊問一邊給我講起了故事。過了一會兒,媽媽打着傘出去給我買晚飯去了,當她帶着香噴噴的飯菜回來時,我一摸媽媽的手,冰涼冰涼的。“媽媽你的衣服被淋濕冷嗎?”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我不冷。”媽媽只顧着讓我吃上熱氣騰騰的飯菜,而忘記自己了。吃着這溫暖的飯菜,看着身子已經冷得微微顫抖的媽媽,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

  父母的愛如同一本巨作,我在仔細地讀着,讀懂了每一個細節,卻怎麼也讀不完它。

  五年級:飛過夢想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