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近來身體還好吧?您的來信我已經收到。那些寓意深刻的話語,會讓我終生難忘。

  從小的時候,您就教育我如何踏實做人;告訴我人生的意義和正確的方向。這些都使我受益非淺。您在給我的信中的那句“‘給’,永遠比‘拿’愉快”,則將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引路牌。

  您使我明白人生的快樂在於付出,不在於索取。索取”只是經濟上的財富,而“給予”是精神上的財富,這是用錢遠遠買不到的。

  那些坐享其成、不勞而獲的人,永遠無法體會勞動帶來的快樂。因為他們沒有“給”,永遠都是在“拿”。我會記住爸爸的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做一個人人都需要我的人。我決不會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您的教誨我會時時刻刻記在心頭,如果社會上有人有困難,我會全力幫助他們。

  爸爸,我向您保證,我一定會謹記您的教誨,給予人們最美好的東西會成為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更有用的人,成為一個讓人們因我的存在而感到愉快的人,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一片期望。

  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雲興五年級:遲語庭

您正在瀏覽: 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