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壓力之找回信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壓力之找回信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經過那一件事過後,我比原來更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了。我感覺壓力不那麼大了!

  上數學課了,老師早早地就來到教室。老師又出了幾道數學題,我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致嫻,請解答這道題”我飛快地跑到黑板旁,認真地解答問題。

  終於寫完了,教室里沒有一點聲音,好像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我更緊張了。我解答完后就飛快地回到座位上,我的心都要蹦出來了,我好怕上次的事情又要發生了。其他幾個同學做完后,老師一道道地檢查,終於檢查到我的了。我十分緊張,眼淚都要被擠出來了。“這道題是致嫻做的,我們看看她寫的對不對。”老師慢慢地講解着,在我列的算式旁打了一個大大的勾。我終於寫對了,大家都在為我鼓掌,老師也表揚了我,我的信心又回來了!

  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又是好學生了!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壓力之找回信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壓力之找回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