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2)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做父母的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可他們的方法卻很怪。

  有一次,我的語文期中考試考了70分。我拿着試卷,膽怯地回到家。我以為媽媽會使勁地打我一頓。沒想到,媽媽看了試卷以後,只批評了我幾句,就把試卷上的每一道錯題認真地給我講了一遍,才又回過頭來教育我、鼓勵我。她這樣做,讓我對下一次考試充滿了信心。

  又是一次語文期中測試,我考了95分的高分。我以為媽媽會誇獎我,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沒想到,媽媽盯了一下分數,對我說:“這次考得好,是老師對你們嘔心瀝血的結果。下一次要繼續努力,不要驕傲。”儘管我沒有得到什麼獎勵,但我覺得有道理。

  有一次,爸爸回來了,我給他講我想買作文書。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便到紅葉書店去買書。一路上,火辣辣的太陽把我曬死了。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支雪糕。爸爸說:“吃冰的不好,回去喝開水。”我覺得爸爸有點小氣。可到了書店后,小氣的爸爸竟給我買了幾百元的書!我才知道,爸爸不是小氣,而是教育我,生活中該節約的錢必須節約!

  我有一個“怪”的媽媽,又有一個“小氣”的爸爸。他們對我的愛,我受之不盡。我一定會考上大學,來報答我的爸爸和媽媽!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