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7)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7)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誰都得到過父母的愛,而且還不知得到過多少次!我就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次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吧。

  那次,我回家晚了,爸爸媽媽在家裡非常着急,又很生氣。我回到家后,爸爸叫我站好,他們先罵了我幾句,然後就打我。我當時非常氣憤,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就仗着自己是大人!

  他們故意叫我離家出走。我剛走到門口,媽媽一腳把門踹來關着了,我正好不偏不倚,被門壓了個正着。爸爸媽媽連忙把我抱着送往醫院。

  到了醫院,我把眼睛慢慢睜開,只見爸爸和媽媽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爸爸嘴裡嚷嚷道:“怎麼辦呀?到底怎麼辦呀?”

  我心裡想:看來爸爸媽媽並不煩我,我當初的想法是錯誤的。媽媽看見我醒來了,一把抱住了我,說:“乖兒子,我不應該打你。你說吧,你要什麼,我就給你買。”

  我感動地說:“什麼也不要,我只要你關心我。”

  媽媽親切地說:“乖兒子,我一定會很關心你!”這時,爸爸也過來一把把我抱住。

  現在我才知道,爸爸和媽媽一樣,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7)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