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房間里所有的書都會把你引進知識的海洋,那些畫著精美的圖案和寫得生動的故事書都不如我意,而我最喜歡的是《皮皮魯和舒克貝塔》 

  這本書大概的內容是:一隻小老鼠叫舒克,它生長在一個名聲不好的家庭里,駕駛玩具飛機離開了家。貝塔也是一隻小老鼠,它因為經常吃不到飯,只好開着玩具坦克出走。舒克貝塔經過一場戰鬥,才彼此成為好朋友。它們經常做好事,得到了動物們的歡迎,之後,舒克貝塔又和一個熱心的男孩---皮皮魯成為好朋友。兩隻老鼠的做法曾讓貓感動,曾讓貓改變了對老鼠的看法。……最終,舒克貝塔成立了飛行公司,並有一隻叫海盜的壞老鼠給它們搗亂,舒克貝塔始終與海盜戰鬥着……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勇於去面對。兩隻渺小的老鼠竟然成立了飛行公司,並不斷向成功走去。這說明了任何弱小的事物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們不能從一個家族的名聲而看待對方。要與他現在做的事情看待。舒克貝塔雖然只是兩隻小小的老鼠,但它們做的事情卻令人感動。動物們沒有知道它是老鼠而躲它,而是用關愛的心態看待它們,某些方面我們要向動物們學習,見到需要幫助的人要去幫助他,做個助人為樂的孩子。 

  這本書內容精彩,使我回味無窮。我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