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魯西西外傳》,我每天都如饑似渴地閱讀它,這本書的每一個細節,都像磁鐵一樣吸引我。 

  這本書里的主人公是魯西西,她還有一個哥哥叫皮皮魯,魯西西是一個可愛,大方,漂亮的小女孩,她經歷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先是魯西西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在這裡她又碰到了新奇有趣的事情,每一件事都讓我好奇,好像把我也拉進了這本書。和魯西西一起,她走到哪兒,我就好像真的在那玩了一圈回來。例如:眼淚湖奇遇這一篇故事就使我感動,眼淚湖是女孩子的眼淚聚成的一個湖,還有一個是男孩子眼淚聚成的一個湖,女孩子眼淚湖裡的眼淚太多了,可男孩子眼淚湖裡的淚水又太少了,魯西西知道女孩子哭的次數太多了,她把女孩子眼淚湖裡的淚水,放到男孩子的眼淚湖裡,現在兩個眼淚湖裡的淚水一樣多了,她說以後女孩子眼淚湖裡的水不會再比男孩子的多了……這讓我懂得女孩子不比男孩子差的道理。這笨書的作者是鄭淵潔叔叔,他所有的作品栩栩如生,讓我回味無窮。 

  我家的書柜上堆滿了書,可我還是單單喜歡這本書,它什麼地方都吸引了我,也讓我喜愛,更讓我念念不忘,魯西西的特別經歷讓我浮想聯翩,文中的人物讓我流連忘返,魯西西經過的地方讓我好奇……魯西西有一種精神讓我學習,那就是她永遠那麼樂觀,每次在書中見到她,她總是笑眯眯的……。沒有看這本書之前,我很會生氣,一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氣嘟嘟的,自從看了這本書後,我懂得了:人哭着過也是一天,笑着過也是一天,何必不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呢!我要放開一點,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魯西西外傳》告訴了我一個道理,人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我們要笑着去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