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飄邈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飄邈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大家介紹一本好書——《飄邈之旅》裡面每一篇都常常讓人激動不已。 

  這是一本玄幻修真小說,主要內容是:有一個飯店的老闆李強遭受一個朋友和妻子的背叛。他正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他的老朋友——傅山,其實是傅山特意來找李強的,傅山是一個修真高手,他送給了李強一個儲物手鐲,可以儲存大量的物品,傅山叫李強買多點東西就和傅山去另一個星球里修真,第二天,他倆來到了那個星球,星球里還分成很多個小星球。傅山他倆到一個叫天庭星的重玄派修真,傅山是那兒的老大,因為有傅山這種高手幫助他修真,李強的修真速度比別人快了幾倍,所以很快李強就擁有了元嬰和小宇宙(是修真者修到元嬰期才有的)。後來李強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星球,被雷天笑〈一個壞蛋〉追到了星星官,無意中破了陣法,進去后,李強發現了一個元嬰,叫莫懷遠,他修鍊了千年,只要得到冤魂海的海魂瑪瑙就可以變成散仙了。李強歷盡千辛萬苦結識了很多修真者,收了5個徒弟,終於見到了冤魂海,而正好她剛結識的朋友——湫嵐公主的朋友有一瓶最極品的瑪瑙。在途中,李強還認了一個師尊——七大高手之一“琦君煞”(也是散仙),得到瑪瑙后莫懷遠變成了散仙(是李強的大哥)比琦君煞還厲害,在星星官中他們還發現了逆天寶鏡和修神天薦章兩樣寶,琦君煞和莫懷遠用修神天薦章幫李強修神,(比散仙和仙人還厲害,神分為九級,開始的是一梵天,最後的是九重神天,每級都有三個境界)因李強沒修散仙和仙人,所以目前不夠仙人打,李強修到二欲天時,有兩個仙人發現李強打大炎靈(天神之怒和戰魂刀兩樣神器的護曾)時發出了神奕力,那倆仙人便逼李強交出修神天存章...... 

  這是著名作家——蕭潛寫的,書中會讓你感悟到學好本領是多麼不容易。怎麼樣,心動了吧?趕快買吧。記住哦,共有七大本。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飄邈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飄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