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許多我喜歡的書。有《快樂作文》、《讀者》、《昆蟲記》……但我最喜歡的書還是《意林》。 

  《意林》這本書生動、有趣、可愛。當你翻看第一頁,首先映入眼帘的先是一首別有風趣的詩歌,接着就是一篇篇精彩有趣的文章,有令你感動不已的天使之城,還有令你哈哈大笑的霹靂漫遊堂…… 

  這裡的每篇文章幾乎都含蘊着深刻的道理,就比如說那一篇名叫《永遠不漲價》的文章吧。主要寫了:“我”有一天要過河去一個小鎮旅行,擺渡的管大爺說過河只要五分錢。“我”不知道為什麼過河只收那麼少錢,後來從管大爺口中得知:管大爺的父親在一次洪災中用船救過很多人。從此,村民就把管父子當作了自己人。管父親臨終前叮囑他,擺渡五分錢一趟,這價永遠不能提。就因這,村民們對管大爺買東西從來都很便宜,物價也永遠都不提!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不滅的燈照亮路途,感恩的心照亮人生。 

  等你讀完一篇文章,下面還會有一則幽默的笑話在等着你看,保證逗的你哈哈大笑。比如一個:“我”跟朋友去健身房鍛煉身體,驚嘆道:“沒想到快過年了,健身房還這麼多人。”一個正在鍛煉的人怒道:“我就不信今年春運我還擠不上火車!”怎麼樣?好笑吧。 

  《意林》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雜誌,培養了我們千千萬萬的讀者。著名作家劉心武吟得好:“頁頁花木盛,期期小森林。閑來常作伴,意蘊可滌心。”我喜歡意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