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原,雪山,草原,戈壁……

  西部,祖國版圖上神奇的土地!西部,世界歷史上溝通東西方文明的橋樑!如今西部大開發的號角已吹響,在建設者辛勤汗水的灌溉下,西部又煥發出生機勃勃的景象,讓我們隨着知識走進西部,去接近這片充滿希望的土地。

  在祖國的邊疆草原是那麼美,那裡的天空是那麼美妙,在這境界里,連牛羊和駿馬有時候會靜立不動,享受着大自然的帶來的恩賜,在月底下,一碧千里來形容這如詩如畫的草原美景。羊群在河邊悠閑的散步,小邱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的中國畫一樣。

  在這無憂無慮的草原上,每一樹、每一草、每一鳥都活躍着,在這草原上自由自在美好的生活着。羊群走到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就像在充滿歡笑的教堂,在這無比寂靜的草原,沒有獵人,沒有野獸,只有“居住者”在享受這美麗的草原。

  草原,這美麗的情景,是祖國驕傲的地方。

  深圳寶安區沙井街道共和村明德小學五年級:彭軒

您正在瀏覽: 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