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若爾蓋大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爾蓋大草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下着小雨,我和家人一起出發,前往若爾蓋草原。

  一路上,我充滿渴望地望着窗外的景色。傍晚,我躺在座椅上睡著了。醒來,已是深夜。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來,就衝到樓下,“哇!”我驚呆了。綠色的草原,綠成一片。它敞開懷抱,迎接我們外地來的遊客。

  我們吃完早飯,又上路了。走在路上,草原一望望不到邊,青青的牧草布滿整個原野,真是“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呀!遠處,沒有被墨線勾勒的山脈連綿起伏。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站在草原上仰望着天空,雲朵看起來可真低呀!這真不愧是高原呀。強壯的氂牛、健壯的馬兒、雪白的羊群在碧綠的地毯上悠閑地走動,吃着鮮嫩的牧草。羊群像一朵白色的大花,在微風中搖擺,一會兒擺到這邊,一會兒擺到那邊。我們開着車,繼續前進。突然,我們剎住了車,怎麼了?我伸頭往前看去。哦,原來一群氂牛正在過馬路呢!牛慢悠悠地走過了馬路,我們才放心前行。我們到了一家騎馬店,我騎在馬背上,兩腿夾着馬肚子,吹着雪風,欣賞着草原上的美景,可真是一大享受!

  傍晚,我們到了紅原縣。

  這次,草原行的景色,是美麗的,是令人難忘的。我永遠都會記住若爾蓋大草原的景色。

  五年級:陳琪琪

您正在瀏覽: 若爾蓋大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爾蓋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