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約了小明去公園玩。可是,我等了很久,都不見小明來。我氣得火冒三丈,那傢伙竟然失約了!

  第二天上學,我一直沒有理睬他,平時下課我都找他玩,今天卻例外。小明找到了我,一臉慚愧的樣子對我說:“小唐,你聽我解釋……”“不用解釋了,我不聽!我沒容他解釋,板著臉轉身就走了。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同學小黃和我聊天,他不知怎麼的說起了小明。我生氣地說:“不要提他,我現在很討厭他,那種沒新用的傢伙!”“你錯怪了他……”“不可能,你總是幫着他!”“告訴你吧,那天我和他一起去公園,到了半路,他見到一群淘氣的孩子用球踢傷了一個小弟弟,小弟弟的媽媽又不在這裡,小明只好立刻背上小弟弟到醫院去,在路上問清小弟弟家的電話,在醫生幫小弟弟上藥的時候,小明就跑去打電話通他的家長,這麼一來,天都黑了,小明趕到公園,你已經回家了,你又容他解釋!”我不禁心頭一震,原來我錯怪了小明,誤會差點讓我失去了一個助人為樂的朋友,我後悔極了。

  當天,我立刻找到了小明,向他認錯。小明也不是什麼斤斤記較的人,很快原諒了我。從此,我們又是好朋友了。看!我們還約好了今個星期天一起去做好事呢!

  廣東肇慶端州區第七小學五年級:酷筆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