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茫茫的草原,遼闊的天空,潺潺的溪水,色彩斑斕的花,蹦蹦跳跳的野兔,兇惡的狼,悠閑的野雞,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那凝聚智慧和心血的小木屋,《草原上的小木屋》彌補了我未到草原的缺憾。

  我被他們的開拓精神所感染。在去大草原的過程中,經歷過冰裂的后怕,遭遇過河的有驚無險,每次都是險象環生,但他們矢志不渝,終達目的。從一石一木開始,建成精緻實用的房子,在樂土上開始新的生活。

  學習猶如開拓,未知就是我們面臨的大草原,草原上有花、有草、有溪流、也有惡狼、黑豹。我們既要有遠大的理想,又要有腳踏實地的精神,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富有毅力,堅忍不拔,披荊斬棘,向著夢想勇往直前。

 三年級:李思毅

您正在瀏覽: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上的小木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