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怪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怪您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錯怪您了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勞夢玲

  自從媽媽生下了弟弟之後,我就覺得媽媽的愛全傾注在弟弟身上。把我這個女兒完全拋在了腦後。

  就拿今天來說吧,媽媽買來二個菠蘿,晚飯後,她先洗了一個,並切成五塊。一塊給奶奶,一塊給爸爸,一塊媽媽自己。剩下的兩塊,一塊大,一塊小。我伸手去拿那塊大的,不料弟弟也要那塊大的。我們倆便爭吵起來。媽媽見了,對我說:“夢玲,你是姐姐,應該讓着弟弟,那個大的就讓給弟弟吧,反正還有一個呢!”一聽媽媽又用“姐姐”這個頭銜來壓迫我,不禁生氣極了:“不行,我就要那塊大的!”“你不聽話,我就把兩塊都給弟弟!”

  聽了媽媽的話,我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你們事事都寵着他,一味要我讓着他,這口氣我已經忍了八年了。!”說完,我走進自己的房間,重重地關上了門。晚上,我睡不着,就拿了一本書看,忽然,我聽見有人開門,就連忙放下書,閉上眼睛假裝睡著了。只聽得門開后,媽媽輕輕地走到書桌旁,撫摸着我的頭輕聲說:“不是媽媽偏心,是因為弟弟也是媽媽的孩子,再說他還小,不給他,他會哭得更厲害。我知道你有委屈,今天就給你一個比弟弟還大的菠蘿。”

  我心中一陣感動,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不禁抱住媽媽哽咽地說:“媽媽,是我錯怪了您,對不起,對不起!”。

  指導教師:章阿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怪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怪您了 暫無評論